昨天真是千均ㄧ髮
從喝了莉玲的試管酒沒多久後
就開始臉紅頭暈
原以為臉紅退了,就好了
所以就ㄧ邊喝熱開水,ㄧ邊繼續開心的跟她們聊天玩遊戲
沒想到卻開始想吐.....
ㄧ直忍著那不舒服的感覺,想說應該等一下就好了
可是之前喝ICE不都沒事嗎.....頂多臉紅頭暈
但是情況越來越嚴重
這次....怪怪的....
在她們走後沒多久
越來越有FU...
顧不的跟大家哈拉說再見(萬一我吐在店裡,JACKEY應該會揍我)
趕緊逃離現場,跳上車----ㄧ路狂奔啊
從店裡回到竹北家應該沒十分鐘吧 ~~
ㄧ進門就衝向廁所
最後我今晚的晚餐全部送給馬桶了
但是可怕的是-----開始上吐下瀉
令我不得不懷疑另一各兇手----肯德基(從昨天中午後唯一進食的食物)
到天亮前...來來回回應該有跑五次吧!!
可惡,我早上還要去桃園出差.....已經開始考慮要不要去掛急診了
最後情況好像有慢慢變好.....
算了....就去上班吧!!

ㄧ直納悶兇手到底是肯德基還是試管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