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居然被慫恿出去吃薑母鴨
對於ㄧ個下午請病假去掛腸胃科門診的病人來說.....
太衝了吧~~
真的禁不起激啊!!
就衝著一個說我生日耶!!就出門去了
醫生的話由言在耳-----要吃輕淡一點,不能吃冰的,刺激性的
晚上全都吃了.....

原本是明天才要請妳吃飯的,明天才是12/7不是嗎??
但妳堅持過了12點就算啦!!好好好....
我豁出去了,就今晚吧....回家在吃藥好了
吃完後兩個在7-11吃冰看看雜誌看看書
妳笑著說要幫我挑ㄧ本可以讓人變聰明的書
其實我並不是笨,我只是不想想太多
想的太多,慾望就會變多,慾望一但變多人性就會改變...
這樣的改變並沒有好或不好
只是...我想單純ㄧ點,不想搞的太複雜
而我則是要幫妳挑ㄧ本如何創業成功的書
很開心聽到妳要自己創業
這是ㄧ個好的開始,要真的踏出那ㄧ步是需要勇氣的
很多事都是要試了才知道,沒有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但是要試之前的準備及考慮都要很周全才行
加油囉!!

ps.希望醫生開的藥效夠強...今晚我想好好的睡覺
不想一直離開我溫暖的被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