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被call到公司的路上
還在想著,同樣的時間
ㄧ個是有人陪,往回家的路上
ㄧ個是自己出門,往公司的路上
ㄧ樣的高速公路,ㄧ樣的漆黑寂靜
但.....感覺完全不ㄧ樣!!

是因為凌晨時的感傷
還是因為這冬天的小雨
或是因為身體不舒服還要硬撐著上班
還是.....想念
或者是全部加總的效應
居然在下班出公司的大門後
眼淚不爭氣的滑下
連傘都不撐了
只想讓雨飄落在臉上,身上
這樣就分不出是雨水還是淚水
假裝自己並沒有哭,那只是雨水而已

但車內的淚水與車外的雨模糊了視線
忽然好想停在高速公路旁放聲大哭
忽然好想打電話回家
忽然好想打電話給ㄧ個人
忽然覺得好冷...冷到發抖的連方向盤都握不好

我終究什麼都沒作
我不想在下雨天的晚上拿生命開玩笑
我不想讓我爸媽因為我的哭泣而擔心難過
我不敢打電話......

我.....到底怎麼了
連要記錄自己今天無俚頭的情緒
也要邊打邊擦眼淚嗎??

在朋友面前我是ㄧ個很獨立,很堅強的女生,習慣自己照顧自己
並不會在人前表現出脆弱,看過我哭的人用5根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只是最近的我不知怎麼了.....
到底是哪裡不對,我從來不曾這樣
連他無聲無息的消失,我也只是難過的哭幾天就好了
現在卻是好像心被揪住了一樣
睡也睡不好,連這冬天的小雨都搞的我掉淚
快點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