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六日剛好輪到我值班.但為了看諜對諜
昨天約在下午5點的時候就開始威脅Q跟線上不能在hold貨
因為今天我要準時下班---去看CSI之生日趴...呵呵
第一次來到那麼大的包廂(兩層耶)
果然鴨子事先的沙盤推演是對的....那群人都瘋了
啤酒.紅酒.威士忌.還有專門從金門帶來的高粱跟解酒液....@.@
愛的小手.骰子.拉炮.兔女郎耳朵.還有不知從哪弄來全新的小學生帽(好可愛)
這些都是為了壽星而準備的...可憐的鴨子
難怪鴨子ㄧ直叫我那天ㄧ定要去幫她
兩個人還在msn上討論防止策略跟沙盤演練
最後的策略是我們要偷偷的帶綠茶跟麥茶進去
然後倒在ㄧ個貼有壽星專用的公杯,再意思意思加各一瓶啤酒.....
聞起來有酒味,但事實上都是茶
然後鴨子都用那個公杯去敬人酒
只是沒想到事先已說過不要帶紅酒...還是有人帶了5瓶
可惡,茶的顏色跟紅酒對不起來啊!!
只好趕快把紅酒開ㄧ開分給所有人.....減少喝到紅酒的機會
至於高粱就用白開水矇混過去囉!!
切完蛋糕後..大家開始玩遊戲了....
用愛的小手打腳底板.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痛...
還要戴兔女郎耳朵跳舞,小學生帽裝可愛...
還好我不是壽星......下次我生日我ㄧ定要躲起來

因為隔天還要繼續值班,11點多我就要走了
臨走前,還聽到有人說:我都暈了,壽星喝了那麼多,怎麼還那麼清醒啊??
忍不住在心裡竊笑...因為她都喝茶..你們都喝酒啊!!

附記:這是邀請函...還蠻有趣的喔....呵呵..

dear all
經儘一年來的籌畫..本幫年度最大生日派對
也就是本幫活動企劃總召-楊鴨子小姐的誕辰派對
即將於本月底熱鬧展開.時間地點如下,由於入場人數預期將超過百名
請各位準時入場以免找不到座位..
時間 96.11.24 周六 晚間1930
地點 錢櫃北大店總統廳
聯絡人 彭小彬 彭小聖 彭正(本次活動由彭氏宗親會主辦漢磊科技現代
汽車 開源社雞排連瑣店協辦 假日酒店贊助)

備註(備註比較重要一定要看,入場注意事項)
由於鴨子於今年也辛苦幫忙本幫各會員籌畫生日趴..
故本幫決定本次擴大舉辦...有以下事項請各位會員注意
1.請各自攜帶需要把壽星弄倒的酒精性成分飲料..數量不拘種類也不
拘,把她弄倒的有獎品...
2.請各自攜帶需要把壽星弄到開心的工具例如愛的小手餅乾盒之類的
3.歡迎各自準備驚喜小禮物或神秘嘉賓...
4.不用準備蛋糕..彭氏宗親會會提供
以上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主辦單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