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包容我有時笨蛋的問題跟行為
我上輩子應該是一次燒了ㄧ大把香吧!!
才能遇見你們...... *^.^*
我其實是ㄧ個不擅於言詞表達的人.....會害羞不敢說出口
但是可以用文字,用行動來表達我的關懷,或者當一個忠實的聽眾
我不是要假裝堅強....
我知道大家都有著不同的煩惱,所以不想讓大家擔心
我只想幫你們分擔憂愁,煩惱...做你們的幸福加油站
而且我來的快去的也快,把難過的事講出來或者寫出來....就沒事了
所以我才會那麼勤快的寫日記,忠實的紀錄我每天的生活
(除了...昨天小小的偷懶---在昏睡中)
現在我沒事啦!!那冬天的小雨是擊不倒我的
而那少年維特的煩惱應該會慢慢的消失的
我老闆的頭...暫時也會完好如初的(但等我畢業那天就不知道了)

今晚有幸見識到師父大人神乎其技的球技,真是......
對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啊
我會認真學習的
不論是球技還是樂觀的人生態度
只是我有點難過的是....
我知道師父的煩惱,卻幫不上忙....
(如果您願意讓我們去幫你蓋布袋的話....那就有幫到忙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