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很早就起床了
只是賴著不想出門
反正又不餓…想說等下午再去吃個早,午,下午茶餐
ㄧ次解決,多方便啊 *^.^*
沒想到…馬上就被抓包…
只是我還是東摸摸西摸摸搞到快3點才出門
原本想先去吃個肉羹飯,再去護城河的誠品看個書的
結果我繞了半個小時都找不到停車位,停車場也都大排長龍
我的天啊!!整個新竹市的人都來到火車站附近了嗎??
枉費我還想順便參與ㄧ下護城河旁的文藝活動的
無奈找不到停車位…..肚子又不爭氣的咕咕叫
只好換地方-----清大-----
來到清大………繞了八圈還是ㄧ樣找不到停車位
此時肚子已經餓到一個不行了…@.@...
我可不想連兩天都要到晚上7點才能吃到第一餐啊!!
認命的回竹北的風尚人文(呼!!總算好停車多了)
吃飯先….再來看書…

挑了幾本雜誌來看
其中有ㄧ段話讓我蠻有FU的
隨手拿了餐巾紙抄了下來,不然等我回家都忘光光啦!!
唉 ~~ 要是以前上課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

其文如下:
在這時代,光明面是個人獲得自由,黑暗面就是無盡的孤獨
孤獨是這時代無法逃避的課題,對此,
「孤獨沒有什麼不好,使孤獨變得不好,是因為你害怕孤獨」
「孤獨是生命圓滿的開始,沒有與自己獨處的經驗,不會懂得和別人相處」
「與自己對話,在一個空間安靜下來,聆聽自己的心跳與呼吸,我相信
這個生命走出去時不會慌張」
處理孤獨,擁抱孤獨,分辨出孤獨與寂寞的差異
你就會是最自由也最快樂的人
但再喜歡自由,再能夠面對處理孤獨或者是疏離的時代課題
人終究還是需要「歸屬感」
在我們開心或者脆弱的時候,擁有一個角落,一個人,一個團體
讓我們覺得在這裡是被關心的
遠行時是有人掛念或祝福的
所以在生活中建立歸屬感的連結,也是需要平時用心與著力的
用心經營一個有歸屬感的地方,都能支持我們在這時代裡
大步向前……
----------------------------------------------------------------------------------------------------------------------------------------------------------

我想我今天算是處理孤獨了
當我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冷風凜烈的吹動著
會因為我手中握著一杯熱花茶,悠閒的翻著雜誌
而感到幸福跟滿足…

PS.那種悸動,文辭拙劣的我無法完整的表達
下次大家一起來試試,應該就會比較懂我想傳達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