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發現另一個讓我快崩潰的事.....
房間裡不知從哪飛來ㄧ隻飛蛾
試圖想要把它趕出去房間
只是它卻到處亂竄亂飛
嚇的我都快哭出來了
忽然之間,我呆住了.....我怎麼變的那麼軟弱了
怎麼會被那隻亂竄的飛蛾嚇到要哭出來
以前的我會很冷靜的想辦法把它趕出去...而且就算它亂飛也無動於衷
現在的我依然是想辦法要把它趕出去,但是在它亂竄時卻感到害怕無助到快哭了...
我到底怎麼了??
跟它對戰了快半小時,好不容易用筆記本輕輕的夾住它
再拿到窗戶外放走它......
我可不想房間裡多了一隻怨靈....

後記:我到底怎麼了??怎麼變的那麼女生了??
難道是被早上的消息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