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要去台中吃鼎王的
可是事主想低調過生日
只好作罷...

所以今天就沒有既定的行程
結果,我居然一睡睡到下午2點半才起床
(一定是昨天的健行太累了,很久沒運動囉 @.@)
上個網看看別人的文章
看到壽司的日記也提到鼎王
(壽司的日記真的很有趣喔!!還因此去買了她的書)
讓我對鼎王的思念越趨濃烈
想起了師父的教誨
---要主動約別人(尤其以女生優先)---
所以打了電話約鴨子
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台中吃鼎王
結果鴨子說:我太殺了吧!!去台中只為了吃鼎王??
我的回答:
我之前想吃台中新光的牛角麵包,還不是一個人開車殺下去
鴨子的反應:~~我應該病的不輕~~
巧的是鴨子也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吃麻辣鍋了
於是鴨子勸我還是跟她們在竹北吃就好了
改天安排個台中兩天一夜的行程
再把鼎王納入行程
最後我妥協了…
鴨子的朋友,之前就見過一次面了
所以吃飯時聊的還蠻開心的
只是沒想到吃麻辣鍋也可以配38度冰鎮高粱啊
還好我只喝一小口(好辣….是酒辣,不是麻辣鍋辣喔!!)
沒想到….吃完麻辣鍋他們想轉包
於是又去lazy續攤
這次換成Tequila
只有我點伯爵奶茶(還是熱奶茶耶)
他們都快昏倒了,第一次看到有人去bar點熱奶茶的
其中一個台大的博士生還要趕回台北去準備報告
(我最近認識的好像都是高材生…真是汗顏啊~~)
所以12點就散場了
--------------------------------------------------
--------------------------------------------------
最後...還是要偷偷地.....
祝 低調的凱 生日快樂呦!!



ps.吃完竹北的麻辣鍋後,讓我更加想念鼎王了...
我不管啦....我要吃鼎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