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匪類"到凌晨4點後.....
緊接著是今天---公司每個月一次的放風日---向天湖南庄之旅---
在早上10點開完晨會後...
大家就自行開車前往南庄桂花園集合

應該沒有人出去玩還會想坐主管車的吧...@.@
當下趕緊拉攏LOT OWNER....跟他們同一台車 ..
一路上,大家天馬行空的亂哈啦.....
風景很棒,心情更棒...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一到桂花園就先用中餐,餐點還不賴...尤其是薑絲炒大腸更是一絕...酸 Q 脆
那盤有一半都是我喀光的吧!!

休息後,公司還安排活動...還蠻好笑的...
每當主管出包要接受處罰時...現場總是瀰漫著舉國歡騰,普天同慶的氣氛...
有一種,有仇報仇沒仇練身體的感覺....
真是......忍不住想大笑..哈 哈 哈!!

之後動身到向天湖---健行---
天氣還不錯..漫步在林間小道..風涼涼的吹起來很舒服...有種心靈很平靜的FU....

沿路上公司還設了三道關卡,讓我們闖關...
第一關是猜謎...我抽到的題目是:什麼人不適合在加油站工作??
想半天想不出來,只好搬救兵...還好有同事解救...
第二關是把乒乓球從第一杯吹到第四杯...還好在一陣慌亂中總算完成任務..
第三關是天旋地轉,我才轉三圈頭就暈了..怎麼用筷子夾乒乓球...不過我還是成功了YA!YA!

結果闖完關的精美小禮物居然是筆袋...嘿.大家好像沒啥機會用到筆袋耶~~

最後...是在南庄著名的冰鎮桂花湯圓畫下完美的END...

PS.我早上不想開車,硬要搭LOT OWNER車的效用就在此發酵啦...
一路睡回新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