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著大家一起去"匪類"...
雖然有人見色忘友----導致遲到
不過我們還是很支持他的,希望龍兄有一個幸福的開始,完美的結果...
(但我要參加的喜酒schedule已排到明年一月了,
請將您的喜酒排至明年中過後...在下我快被炸暈啦!!)
-------------------------------------------------------------
-------------------------------------------------------------
昨天凱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的感觸很深...
是的,我深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每當我難過 傷心 無助時,總是會有一群好朋友出現...
儘管每次都不是同一群,
但相同的是--他們都是世界宇宙無敵的好人--

有誰會願意幫認識2個月的人,在大雪紛飛中開車從Delaware載到New York,
然後在零下的溫度下,在車上過夜只為了去接一個選錯機場英文又講不好的笨蛋...

有誰會願意幫一個認識不到3個月的同學,組一團小型旅遊團開7小時的車去LV....
因為那位同學非常嚮往LV的紙醉金迷,非得去瞧一瞧不可...
他們基於陸上行人/動物的安全及台灣同學會的名譽...就衝了...

有誰會在寒冷的冬天燉了雞湯,特地用了保溫瓶裝好,
無視於她男朋友(現在是老公)本身也怕冷...硬要他出門送雞湯..
為了那個冬天會手腳冰冷到睡不著的朋友...

還有很多很多.............

雖然現在有的留在美國,有的有家室,有的忙於工作...我們的聯繫淡了
但我永遠都記得他們的好,這也讓我相信朋友之間都是互相的..
所以我相信,只要你真誠的待人...人也會真誠的待你的..
(因為我可是義氣組組長兼貼心小組長啊!!)

而現在...有你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只是...請不要步上他們的後塵,雖然他們一直都很挺我很幫我...
但.....也很愛欺負,捉弄我...@.@....我看起來很好欺負嗎??真是的 >.<")

PS.原來大家的搞笑功力都是一流啊!!
金頂兔可以放在店門口用來招攬生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