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偶然看到這電影的介紹,卻句句入心坎.....
該怎麼辦呢??
時間所剩不多了
泰國的老婆婆是在安慰我的嗎??

老毛病又犯了,好想離開這裡.........去流浪
到哪都好,只要離開這裡.........
離開一個你的心已不在的城市
正確的來說,我從來都不知道你的心是否存在過 ~~


不見,不想,不思,不念,不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