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連趕了兩場
中午是同事婚禮
下午則是朋友入厝

中午的婚禮很溫馨
新人愛情長跑了快7年
而且新郎現在在越南工作,並沒有因為時空而阻隔了他們的戀情
一樣那麼的甜蜜
問他們如何維持這遠距的戀情
他們倆都笑著說----信任
是的,信任真的是不可缺少啊!!
而且在跟新郎交談後,不難發現他是一個憨厚的好人
只是為什麼把我們安排坐在副總隔壁桌啊.....@.@
坐在長官桌隔壁壓力很大耶
聽說昨天公司有事發生....所有長官全都回去上班...聽起來很嚇人耶
整頓飯吃的心神不寧的,都很害怕長官忽然轉頭過來問問題
明天上班就知慘啦
anyway
gigi 祝妳幸福喔!!

緊接著吃完喜酒後,就衝回新竹市參加入厝
一進門,真的還給他有點嚇到
客廳擠滿了人,少說也有20來個
哇.....我沒走錯間吧
聽說剛剛才走掉一些人,不然人數應該有30,40吧
彬哥你的人緣真的很好喔
只是我才剛坐下,面前就多了一杯威士忌
哇勒...有沒有搞錯啊....我又不是故意遲到的
我中午還有攤啊
還是小芳懂事,自動把我的酒拿給她男朋友喝
只是她的下一句話是:
喂,不能灌她酒啦,她一下就掛了,等一下她會看不到餘興節目的
恩...親愛的小芳,我是不介意妳可以把中間那句"她一下就掛了"拿掉的
不過餘興節目......很精采,太精采了!!
程度比婚禮的還刺激啊
明明就是house warming party 怎麼搞的很腥羶啊
可憐的孩子,下次千萬不要把剛交往的女朋友帶來這群人的場合
被要求當眾蛇吻,還要看到舌頭才行.....
不過女生倒是很放的開
現在的年輕女孩還真開放 ~~


ps.中午不該貪吃,下午不該喝那杯小紅的....
看來我跟我的腸胃的抗戰還沒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