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時的出去走走
真的很不錯喔
又跑去參加別人公司的公司旅遊
繼上個月的花蓮海洋公園&理想大地兩日遊,這是第二次囉!!
搞的她們台北分公司的同事還以為我是新竹公司的新人
呵呵.....

第一站先去新社的花海祭
人超多的....但花的種類並不多
不過那種被群山圍繞置身於花海又有冬天的暖陽照耀的感覺
還挺不賴的.....
接著在菇神用完餐後就去新社著名的古堡花園走走
這古堡花園是我第二次來
跟一年前的差別並不大.....
我還是比較想去歐洲真正的古堡看看
不過一群人來這走走,照照相喝個下午茶還蠻愜意的
重頭戲是東勢的腳踏車亂亂騎
我還記的第一次來騎腳踏車的教訓
這次我打死都要騎電動的腳踏車
萬一上坡騎不動時還有電動的功能可以用
不想跟上次一樣,隔天"攤腿"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出遊
陽光是溫暖的,又有ㄧ點涼風
騎著腳踏車在小徑上亂逛,很舒服
看著朋友張開雙手,騎著車迎著風的樣子
令我聯想到一部梅格萊恩主演的電影
其中有ㄧ幕就是她騎著單車張開雙手迎著風,似乎在聆聽自然與上帝的聲音
好像落入凡間的天使,正想張開翅膀飛翔一樣
霎時間連自己的腳下也變的輕盈,也有ㄧ種正在飛翔的感覺
ㄧ整個很有FU!!

ps.拍了幾張代表作放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