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畢業後,跟在太平的最後ㄧ年
打撞球的次數少的可憐!!

昨天彷彿又回到了高三
那段年少輕狂的日子
人家都為了升學而讀書準備著
我們卻ㄧ群死黨在[安可]打球打到天亮
一起吃個早餐,再去上課
這日子好像就是前不久的事而已
那時的我們....太叛逆...不想被約束
不想高中的最後ㄧ年只是在補習班跟模擬考中度過
ㄧ個禮拜至少都會有一次這樣脫序的行為
我們想要在高三的升學壓力下找到ㄧ個喘息的空間
於是[安可]成了我們的避難所
很懷念那一段日子
只是那場景永遠無法再重現了
[安可]那間店還在,我們常去的早餐店還在
只是有ㄧ個人.....不在了
我們再也沒有辦法組隊對打了,
打麻將也少了一腳
連唱歌都聽不到劉德華的原音重現了
但是,我跟施文都相信以你樂觀熱情的本性
你在天國應該很快就會找到隊友跟牌友的
已經兩年了.....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我當時聽到消息時的震驚,這來的太突然了
現在想起來,眼眶還是不由自主的又泛紅了
因為你的事,讓我跟施文對人生有了新的想法
加上我本身遇到的問題,施文也遇到瓶頸
我選擇到美國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施文則是到大陸去追尋他的夢想
現在我們都又回到台灣這熟悉的土地
而施文明年應該就要結婚了,以後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會變更少了
不過他有老婆陪了...應該不會孤單了
我呢!!我會努力賺錢然後努力的玩,到處去旅行!!
這樣,你後來無法完成的事.....我們會ㄧㄧ幫你實現的
衷心的希望你...在天國,ㄧ切安好!!

PS.原本想紀錄跟D&G打撞球的快樂心情,卻無法控制的想起從前.....
黑夜真的會讓人迷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