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值早班
所以必須提早到公司
就跟前幾天一樣的早起
並暗暗竊喜著,最後一天了
終於可以下哨了

就在昏昏欲睡及想著如何在11點以前把報告搞定送出去
一台該死的白色車子居然在轉彎處超我車
害我一分神,沒看到前面的車緊急煞車
就...就.....撞上去了.........>.<"
整個人都醒了

一下車,我不知怎麼的...居然先聲奪人
一整個禮拜的怨氣
都在這一撞下....全都爆發出來了
這一個禮拜真的是倒楣透了
什麼事都不對...
總是被凹.....人好真的都只有被欺的份
可是卻又無法變的跟別人一樣冷酷
只好默默的一再忍受
誰叫自己學不壞呢

打電話報完警後,我逐漸冷靜下來
我不應該把怨氣發在一個被我追撞的人身上
雖然他違規左轉又突然緊急煞車...
後來警察來了量一量現場
就叫我們到警局去做筆錄了
最後還是判定我的錯
我只好請修車廠跟保險公司來接手了
還好有保險

再處理完這些事後
才發現自己好像有撞頭
頭一直好暈好暈.....原本以為只是嚇到
可是開始有想吐的感覺
才開始覺得不對勁
可是車子撞壞了沒辦法去看醫生
只好一直等
等到我的車修好了
才去掛急診
還好只是輕微的腦震盪
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這是我第一次撞車
也希望是最後一次撞車

難怪人家說生日也是一各大關

在生日前夕碰到的各種鳥事
希望過完生日後就都能全部散去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所有的惡靈都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