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跨年在Time Square
2007跨年在101
2008跨年在......??
2009跨年will be Las Vegas

原本飽滿的汽球
被戳了一個小洞
洩了氣
一個洩了氣的汽球
再怎麼用力吹
也回復不到原本的樣子了.....

==================================================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看來.....我是沒有希望了
幸福的預言只是用來安慰傷心的人吧
泰國的老婆婆啊
我原本以為我今年最美好的生日禮物是妳送給我的幸福預言
但從泰國回來後...我卻一直跌跌撞撞
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在我要去美國之前
我就知道這一年對我很重要了
所以從美國回來時,我就一直期待這一年的到來
再加上今年泰國老婆婆恰巧在我生日那天說了跟台灣伯伯一樣的話
讓我更加的相信這些話的真實性
但是最後一天了
還是一樣........

是的,這一年我遇到了很多人
體驗了許多不同的生活型態
但......我還是找不到..我真正想要的
連我已規劃好的未來
我都開始感到茫然了

這路該怎麼繼續走下去呢??

====================================================

PS. 不過,該玩的還是要先規劃一下
要報名LV跨年的請在12月份前自行辦好美簽喔!!
目前團員4人...最多兩台van ㄟ
機會難得,敬請把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