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傳奇一個
一條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回家路
怎麼會繼下錯交流道之後,又錯過真正該下的交流道呢??
(應該是道路施工擾亂了視聽~~)

昨天下班後,立即開車回南部...只是回到家已經近午夜了..>.<"
一下車,迎面而來的是一陣冷冷的風
但我卻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因為---風裡有海的味道
一抬頭,就看到閃閃發亮的北斗七星
唉~~還是鄉下好啊!!
老爸老媽都還沒睡,便陪著他們小聊一下
然後再去泡個熱水澡...(這些都是回家才能有的享受啊!!)
等到要睡時已經是快3點了
哇...5點就要起床,載學妹去市區化妝耶!
那.....還要睡嗎....
結果還是睡著了...zzz

好險沒遲到
等畫好了妝穿上禮服
恩...學妹...妳總算看起來有新娘的樣子了,可以照相囉!!
(跟剛起床時的亂,真是差太多了)
接下來是忙碌的一天
一下要換衣服,補妝,敬酒,照相...一直忙到下午快4點
只是我真的替妳感到高興,妳嫁了一個好老公
沒看過新郎會從來到新娘家就一直幫忙新娘家做事的
一直到了下午,還幫忙打掃喜宴場地
看的出來他真的對妳很好
算一算妳們在一起也快八年了
但是前四年妳們過的很艱辛,妳婆婆一直反對妳們在一起
妳是一個如此善解人意的女孩,我不懂為什麼她會不喜歡妳??
還好妳老公一直很堅持,才軟化了妳婆婆...
讓妳婆婆慢慢接受妳,喜歡妳
總算開花結果囉
學妹...要幸福喔 ^.^ ~*

忙完婚禮後,回到家不到半小時我就說我要回新竹了
老媽剛下班,看的出她眼裡有殺氣...我呆在家的時間只有昨晚的幾小時
啊...沒辦法啊...我是去幫忙,又不是去玩的
急急忙忙說了再見,就又回新竹了
因為我要趕著去看八點的I Am Legend
結果鴨子記錯時間---是九點
可惡...害我開超快
只好先去吃個東西再回來看

其實前面還不錯看,有引人入勝的感覺
尤其是只剩他一個人時,他把車停再十字路口那一幕
很發人省思....
只是看完後,只有.....Why??What happen??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但建議等DVD.....

PS.欲知鄉下名產---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