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的K歌
帶著愉悅的心情跟睡意去上班
沒想到,開始上班後.....反而超清醒的
有可能是因為忙或是那兩杯Latte吧,完全沒睡意了

到了夜裡,再下一城...
先來個宵夜---火烤兩吃
兼研究一下各大行程
最近你們突然變的很HOT喔
DATE 排不完 ^^

再殺去南寮看海
也是好久沒在深夜去看海,聽聽海浪的聲音了
後來凱帶我們去另一個可以把車開進海裡的地方
讚...超超超超超超讚
在黑夜裡站在那麼靠近海的地方,我真的有點呆住了
呆住是因為.....感動
漆黑的海邊,吹來有點冷冽的海風,靜靜的站著
只看到白色的浪花伴隨著轟轟的海浪聲席捲而來
潮水就在腳邊流動著
忽然覺得好平靜,好像什麼事都不那麼重要了
只要專心的聽著這大自然的聲音,感受那寧靜...
只差在...因為毛毛細雨而無緣見那滿天的星斗
不過細雨又是另一種fu
聽說夕陽也很棒.....下次再來囉
找個涼亭坐著,聽著海浪聲,聽著大家的故事
我知道我的症狀是最輕微的吧!!
我好了!!真的...我真的已經好了...
反倒是...避重就輕的...是還沒好的吧!!呵呵
還有大家想的那個點子,還不賴喔!!除了取名字讓我不太滿意之外 >.<"

更特別的是...得以進入知名學府的研究室(唉~~無緣的學校)
假裝是研究生,光明正大的走進去
清晨的學校.研究室...好安靜
不過那研究室跟我想的不一樣耶
我以為是很亂,擺了很多實驗器具之類的
看起來還蠻像辦公室的
害我在不知道是誰的位置上,偷用別人的電腦時
忽然覺得我是正在上班的

天快亮了,又到了該走的時候了

你們倆要撐住喔!!這一整天是一場硬仗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