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同事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說:能不能請妳幫個忙,
中午時開車跟我去拿蛋糕.
原來是要幫我家的小女孩慶生
我就說:ok
中午時就去大遠百拿傳說中很好吃的蛋糕
當然,我怎會錯過這悠閒的中午時光呢!!
先到starbucks 買杯聖誕限定的太妃糖拿鐵
(這是第二次喝,還記的第一次喝是在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的香港自由行,
那時也是很悠閒的一個人在香港閒晃---果然味道能讓人回憶啊,不論是聞的還是嚐的)
然後坐下來看看逛街的人們
人潮還蠻多的.....尤其是以女生居多
想不通怎麼那麼多人不用上班,在百貨公司逛街啊??
不過眼睛超忙的.....原來新竹的正妹還不少啊!!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老闆打電話來關切.....去拿個蛋糕也拿太久了吧
於是只好落寞的回公司 >.<"

回到公司,原來大家都在等這蛋糕啊...
"歹勢啦" 我們只是被那午後的陽光及悠閒的氛圍所吸引....
ㄧ時忘了還要回去上班
呵呵 ~~

傳說中昂貴的蛋糕,果然---好吃
冬天吃冰淇淋蛋糕吃完整個人都冷了,還會皮皮挫-----這句話是廠長說的
(廠長很可愛...還附帶動作跟表情表演皮皮挫)

ps.滿月時要不要考慮一下啊??吃完也要表演皮皮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t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